第九屆“青創杯”廣州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臺灣賽區報名

第九屆“青創杯”廣州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臺灣賽區報名

第九屆“青創杯”廣州青年創新創業大賽臺灣賽區報名通知

一、報名要求

 

參賽物件:

 

重點在粵港澳大灣區內或其他省市有意來廣州創業發展或已在廣州發展的臺灣青年團隊或企業。

 

臺灣青年創業團隊,具體指團隊中核心成員,包括法人代表、執行長、財務長、技術總負責人等至少一人為臺灣同胞(以臺胞證為准),年齡不超過44周歲(含本歲)。如果已成立企業,股權比例中要求40%以上為台資。

 

參賽項目:

 

範圍包括新一代資訊技術、智慧與新能源汽車、生物醫藥與健康、智慧裝備與機器人、軌道交通、新能源與節能環保、新材料與精細化工、數位創意、量子科技、區塊鏈、太赫茲、天然氣水合物、納米科技等符合廣州產業發展方向的,具有技術創新和模式創新的創業專案。

 

具體分為企業成長組及項目初創組:

 

01-企業成長組

 

臺灣青年以企業參賽,並滿足以下要求:

 

1.已在臺灣地區或其他地區註冊並成立企業兩年以上,計畫賽後到廣州發展落戶;

2.項目具有一定的前瞻性、創新性,具備發展潛力和市場前景,並擁有自主智慧財產權;

3.企業社會形象良好,無違法經營等不良記錄;

 

02-項目初創組

 

臺灣青年以企業或團隊參賽,並滿足以下條件:

 

1.參賽者應擁有優秀的創業項目,較完善的團隊;

2.在報名階段尚未成立企業或企業已註冊成立時間不到兩年,並計畫賽後在廣州註冊企業;

3.團隊成員社會形象良好,無違法等不良記錄;

 

注:曾在本賽事往屆比賽中獲獎的項目不得參賽。

 

二、報名方式

報名時間:2022年3月至5月4日

 

報名管道:

1.個人報名:個人或項目團體可通過活動網站報名。

2.機構推薦:由活動主、承辦及協辦單位,支援單位以及有關方面共同推薦。

 

三、比賽獎勵

(一)比賽獎金:

獲“青創杯”總決賽名次專案,根據大賽規定按相應等級享受“青創杯”獎金(1萬元至10萬元不等)。

 

(二)落戶補助:

詳情請參考:https://mp.weixin.qq.com/s/ej_SVTdsVxeorTlHfeZBAA

 

連絡人(手機/微信同號):

邱先生(+86)18520201027;

黃先生(+86)13533833398。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