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原大學第三屆【你‧可以改變未來】創新創業競賽You May Change the Future

中原大學第三屆【你‧可以改變未來】創新創業競賽You May Change the Future

中原Start UP!孵化夢想創業家

計畫提案勇敢創業、實現夢想!贏得百萬獎金!

不限科系!不限題目!沒有想法也可以!

中原創業必修課,從這出發!

【加分課程】2020/11/28(六)商業模式與多媒體行銷工作坊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9aawDrsuoyhHzN5o6

——————————————————————————————

【資格】

每組人數至少2人以上,其中至少1位全國大專院校在學生,非中原大學在校生亦可。
以團隊方式報名參加,每位參賽者限參加一隊。
具備產品實作技術實力,且尚未登記成立公司之團隊。
每一個創業項目僅能擇一競賽組別報名,不可重複報名。
團隊不得抄襲他人作品,經查證屬實者,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參賽資格並追討獎金。

【競賽類別】

智慧科技組:資訊科技、人工智能、大數據、物聯網、軟體開發、智慧機械、實境技術等。
社會實踐組:社會企業、在地關懷、社區發展、永續環境、文化保存、農村再生、其他社會實踐議題等。
產業創新組:人才培育、社群行銷、文化創意、食品安全、長期照護、衛生醫療、循環經濟、其他產業創新議題等。

【競賽時程】

競賽報名截止 109/11/29(日)23:59前→請點我報名
書審公告 109/12/23(三)
複賽日期 110/03/03(三)
決賽日期 110/04/28(三)

【獎金】

複賽 各組取10隊晉級可獲得獎金五千元
決賽 各組冠軍獎金 獎金 NT$100,000元               

               亞軍獎金 獎金 NT$50,000元

               季軍獎金 獎金 NT$20,000元

               佳作獎金 獎金 NT$5,000元(2名)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