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學期創意創新創業課程開課囉!(創發中心與通識中心合作2學分課程) ?

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與通識教育中心合作之全學期「創新、創業、創意」相關講座之綜合性課程,內容涉略廣泛、包括校友經驗傳承、創業成功人士經驗分享、創新領域專業人士指導以及最受歡迎的創客基地實作等等(3D列印、雷射雕刻…),好玩又能學經驗!!  如果您的未來有萬分之一的可能會創業,那為什麼不先來聽聽別人怎麼做到的呢? 快來加入我們吧!

✨課程亮點✨

?多元主題:創客實作、創業體驗、創業家傳承、創新領域達人分享、創新創意工作坊…等
?彈性自主:從創發中心辦理的課程講座中選擇自己最喜歡的課程,累計修課滿32小時以上
?靈活評量:期中期末考以參與三創活動共兩次(需繳交心得)
?加值機會:創業天使募資競賽優選團隊可獲得最高7萬元創業實作獎金,實踐創意構想,體驗創業歷程!
? 課程代碼GE757A (延伸選修通識課程2學分)
⏰課程時間以周三晚上與周六日間為主,將於9/14(三)辦理課程說明會,公布全學期講座時間地點!
課程諮詢,歡迎加入創發中心官方LINE洽詢,ID【@pgu3467i】

承辦窗口:張茵茵    電話:03-2651811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