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0xMeet 小聚 – 實體元宇宙聊天室 EP3:『NFT與元宇宙未來策展方式』

?主題: 0xMeet 小聚 – 實體元宇宙聊天室 EP3:『NFT與元宇宙未來策展方式』

NFT與元宇宙科技崛起,在新的場景下展示作品會是什麼樣概念呢?新科技帶來怎樣的創新?
創作者原先作品又該如何連結虛與實?
作品實體變數位就能進入新世界嗎?如何結合實體與虛擬,帶來更多觀展新形式,
本次活動邀請到讓早期參與NFT創作者兼策展人洪司丞,現身分享探討新環境下策展的異與同~

?議程:
18:00-18:30 | 開場
18:30-19:30 | 中文演講主題「NFT與元宇宙未來策展方式」
19:30-19:40 | LightingTalk (一人3分鐘)
19:40-19:50 | 解任務拿獎勵&抽獎
19:50-20:00 | 交流時間

?講師:
洪司丞 / 台灣新銳NFT藝術家

⏱時間 :2022/4/27 (三) 18:30-20:00 (18:00開放入場)

?地點 :t.Hub 內科創新育成基地 203+204會議室 (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35號 2樓 )

⚙️報名去:https://reurl.cc/modoNY (報名名額僅限60名)

Close Men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