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新智能製造體驗參訪

 燃燒好奇心,探索未知! 

 企業之旅:「製造的魔法」

發現專屬客製化產品、小批量生產,以及一站式整合服務的秘密。這是製造業的未來,一窺精彩!

 工藝之旅:「科技之心」

進入多樣化精密加工的世界,體驗噴塗和CNC技巧,探索電子、半導體、醫療器具等領域的驚奇應用。品質、效率和創新將為您呈現!

 達人之旅:「改裝的魔法」

前往PC改裝冠軍AK工作室,探索電競主機改裝的創意世界。與達人分享經驗,感受改裝的魔法。這是您不容錯過的冒險!

一場未知的冒險,等待著您的參與!立即加入我們,開啟未來之旅! 

日期: 112年11月9日(四)

集合時間: 8:15 中原大學知行領航館前

地點: 堅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台灣宇創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K MOD 工作室

 活動流程(視現場狀況,可能有微調,主辦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力):

 08:30 中原出發

 09:30 參訪堅睦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11:30 參訪台灣宇創精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4:00 與達人有約-參訪AK MOD 工作室

 15:00 賦歸、車程返回中原(預計16:00抵達學校)

全程免費!限量30位!人數有限,敬請把握良機!

報名連結:https://itouch.cycu.edu.tw/go/?w=5071@forms

報名截止:112/11/02(四) 12:00截止(需保留投保簽核作業時間),額滿提前結束報名(依報名順序錄取)

承辦窗口:吳小姐 03-2651813
指導單位:教育部高等教育深耕計畫補助
主辦單位:中原大學創新創業發展中心
協辦單位:中原大學商業設計學系

防疫措施:如有體溫異常或出現呼吸道不適症狀,敬請在居所休息。

Close Menu